狼神Lancelot

啥都不会

生日快乐啊文州,赶上末班车了,这份小小的心意终于还是没有迟到。
还是感觉画太丑了QAQ我就是个辣鸡怎么办呢QAQ但是我真喜欢他啊。
顺便立个flag,今年王杰希生日的时候我要把整片星空都给他。
右上角球球里面的星座是双子巨蟹狮子,意思是叶修王杰希黄少天红绿灯组,呵呵别问我在想什么,我可没有脑补十万字4p文。

---分割线,以下抒情,注意避雷。---

对喻文州的描写,基本上离不开温柔体贴苏到爆炸,手残怎么了,手残一样把你拐坑里,手残一样苏倒联盟半边天(*/∇\*)。
但是我个人喜欢用隐忍这个词来形容喻文州,虽然我不知道合不合适,不过这就是喻文州给我的印象,因为我很难想像他是怎么一直一直温柔而坚定地坚持下来的,在同伴太过优秀的压力之下,在旁人不怀好意的嘲笑之下,在前辈若有若无的忽视之下,不骄不躁,不卑不亢。
胜利时的谦和,失败时的坚定,“连我都没有放弃”,是啊,因为他一直一直都没有放弃。

说起来我们喻这会儿应该还在训练营里吊车尾?
我不会对他说什么请不要担心请不要放弃这种废话,因为我们的喻文州从来不会让任何人失望。
我只是很想告诉他,未来的你真的超级棒,联盟的第一术士,不仅拿到了总冠军,要带着蓝雨走过很多个夏天,还要带着国家队征战世界呢。

我们总是说,喻文州的手速是上天的嘲弄,是命运的不公,可是我心爱的喻文州啊,他只会说,谢命运纵容。

再多的话语终究还是抵不上这最俗的一句,生日快乐,喻文州,你真好,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