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神Lancelot

啥都不会

对面发力打不过,自家粉丝互甩锅。

总结一下今年b萌我们家外交内交盛况|ω・)

【敲黑板】预警:
反b萌人士自娱自乐产物,如有不适请左上角退出,勿撕,谢谢配合。
仅代表个人观点,也只是我看见的【部分粉丝】现象,我觉得说的很清楚了连重点都帮您画了,杠精还请绕道,地板薄,怕被您八百斤的魁梧身材给砸穿了。
补充欢迎。
以上,没问题的话我们开始|ω・)

万物起源,不知来自哪圈的nc粉:阴阳师都是蓝票狗吧,前期战斗力也不怎么样,游戏发票就来投票呵呵,b萌国漫双冠连声优都是日本人笑死了。
(那个还扯七七事变的言论太秀了小学渣我复制不出来。)
被过激言论惹毛的阴阳师粉:你们说谁蓝票狗?几个圈子联手起来针对我们是吧?好的我们游戏不打了,每天蹲零点投票嘻嘻。
不知前情的全职粉:我去难道现在不是阴阳师粉针对全职?全部投全职对面啊还逼出真爱票?玩个投票还战术?有毛病吧?
不知道哪家粉丝:阴阳师有动漫官方的呀游戏官方凑什么热闹?引战了啊。
脾气好的阴阳师粉:大家消消气啊也是被过激言论惹毛了才搞成这样的,nc粉毕竟还是少数啊今天落后的全职我都带票了......
脾气躁的阴阳师粉:战术怎么了还让着你们一群嘴这么脏的???
提出战术的全职粉:对方针对我们,那我们就奶卫庄,王喻撞上很麻烦,尽量不要内部砸真爱吧,如果可以的话最后我们保一个就好。
看见别人提出合理战术就开始道德绑架的全职,我先姑且算您是粉吧:王喻两家不要砸真爱!你们这是不顾全大局啊!内部还撕起来简直大逆不道啊!真爱票留着奶天天啊!
(神他妈大逆不道,这句我都看不下去了。)
双苏粉:真爱票不就是为真爱留的吗?我投谁您管得着?投自己喜欢的人就是不顾全大局?
部分口无遮拦的喻粉:pick文州啊!你们希望冠军是五官不正的大小眼?
部分莫名其妙的黄粉:什么你们不奶天天?今年他18岁生日啊!
(我要笑死了,真是无敌心疼王杰希了。)
王粉:???去年王杰希18岁生日怎么没人蹦哒???不好意思我们希希也是被宠爱的,抱歉我们王粉没有自动退出竞争的自觉,文州还有cp粉奶着点我们必须自己来,杠精闭嘴。
看双苏打起来非常开心粉:怼他庙的!怼他药的!
周粉:不要分票了啊保周泽楷啊!
霸图粉:???
部分莫名其妙的全职粉:让你们叶粉下场是不可能的吧呵呵呵。
叶粉:人在家中坐,锅从b萌来????
全员担:关叶粉什么事?锅不能乱甩啊!
非常理智但完全说不动粉:为了这个撕起来没有意义!
佛系粉:随便吧,你们玩,xxx我就先抱回家了,要攒钱买新官周了......啊这个太太的同人也好看老铁一起团吗!
没有钱的佛系粉:不买,原著十九刷ing。
还在努力pick的全职粉:大家稳住啊!一路走来不容易啊!不要闹了团结起来啊!冲鸭!!!
后知后觉全职粉:现在你们提团结?当初方锐对晴明的时候团结起来哪有这么多事?那时候阴阳师粉忙着肝游戏还没发力啊,方锐怎么奶不住?
早知早觉全职粉:我们团结过吗?嗯?
以diss阴阳师为己任的全职小卫士:投谁都行啊,你们不会要投晴明吧?那是对家!
全职阴阳师双粉:你们能考虑下我们双粉的感受吗?
众:不能(。)

总结:
全职高手/阴阳师:着急。
秦时明月/天行九歌/霹雳/狐妖/一人:吃瓜。
佛系/反b萌:喝喝。

全职高手:对面发力打不过,自家粉丝互甩锅。
横批:垃圾b萌。

本人真爱在张新杰对王也的那天砸掉了,还真是不好意思了,因为我喜欢张新杰,就这样。
粉丝是最不能强迫的群体,因为我们聚集在一起,本身就是因为爱。
老实说那种完全没有乱七八糟的撕逼就是单纯投票应援,跟着票率心情起起伏伏,最后获得来之不易的胜利的那种喜悦,这种游戏的状态我觉得应该才是b萌的初衷吧。
可能我对b萌有些不一样的见解,但现在也和很多人达成共识了,这是一个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毫无意义还引战的活动。
很多人说,不要说b萌没有意义啊这也是荣耀啊要努力争取啊。
我承认去年我玩得很开心,今年有些时候也挺开心的,但是意义?抱歉,我不承认。
听说真的有粉丝联名去官博那里呼吁取消b萌了,我很高兴,但是我也明白取消是不可能了。
我只希望各位不要因为不合理的官方或是部分nc粉迁怒对方整个圈子,为了这个撕起来真的不值得。
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我们玩游戏的本意是什么,现在这样真的没有意义。
努力争取当然是必须的,但是各位,这真的不是荣耀。

最后,再次强调,以上均为个人所见和个人观点,并不全面,有以偏概全的嫌疑,婉拒撕逼,欢迎补充,祝各位玩得开心。
么么哒。

评论(2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