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神Lancelot

啥都不会

你们明年真的还想再来吗。

自己整理的一份个人数据,有兴趣请看一眼吧,非常感谢。

本人从b萌已经开始之后的6.27发送第一条有关b萌的动态,从这条开始算起,无论原创或转发,截止至目前(不算本条),
全部动态95条,
其中全职高手相关46条,
其中b萌相关29条,
其中b萌撕逼10条(不算拉票的),
分别是:
①6.27凌晨“叶修”同名乌龙事件
②6.27凌晨喻文州票数增长逐渐稳住
③7.9某阴阳师粉针对全职粉逼出真爱票的沙雕战术言论
④7.9挂责骂王喻两家砸真爱就是不顾大局的沙雕言论,战术合理但是反对强迫粉丝公投现象
⑤7.9全职高手阴阳师两家开撕
⑥7.11本人小窗拒谈b萌(包括:部分阴阳师粉丝莫名哭冤被所有国漫针对,阴阳师战斗力忽然增长的原因是因为被骂蓝票狗还有那个扯七七事变的沙雕←恕我直言这就是一切的开始,阴阳师官方竟在游戏中公屏呼吁投票并且即使并非是与全职直接对上的小组也呼吁全部投全职的对面,全职内部强迫双苏粉保留真爱,恕我直言什么不顾大局大逆不道就是沙雕言论,64进16的时候阴阳师还没怎么发力但是圈子里没有人呼吁奶方锐←如果方锐出线晴明在那个时候就被刷掉了,全职几家粉丝开始互相甩锅叶粉人在家中坐呵呵呵,个人认为b萌毫无意义等)
⑦7.12我自己那个自家粉丝互甩锅的总结(截止至当天,所有的事情,那个总结的还算比较全面)
⑧7.12部分全职粉被盗号真爱票莫名投了辉夜姬事件提醒
⑨7.13b站阴谋论(包括:蹭流量和热度,如果没有张新杰这个变数接下来撕逼还会带上一人之下,双苏年年死亡之组可能有问题,到底是直播还是录播←和朋友的私人揣测但是各位可以思考一下)
⑩7.14事情结束,黄少天声优叶清老师拉票遭人身攻击

有些事情我可能只是和朋友小窗了或者在别人动态评论里撕过了就没发动态或者没有转发,以上事件一定是不全面的。
我现在能想起来的一些(以下也不全面):
①某全职nc粉在唐柔输给鲤鱼精之后跑到阴阳师那边辱骂鲤鱼精(也是阴阳师粉忽然开打的原因之一)
②部分全职粉为了送自己主子上去,和与自己主子不冲突但是和自家其他角色冲突的对家粉丝换票,被撕,两边各执一词(好几家都有这个现象记不得了不一一概述)
③部分粉丝欢迎黄少天回家时强行扯叶修,于是开始了我们家非常经典的关于叶修绝对主角问题的撕逼
④某不知什么心态的大佬鼠大喊就就国漫,表示全职和阴阳师完全是靠IP效应,这两家都担当不起支撑国漫的重任(恕我直言罗小黑战记今年有新番有参战吗您在激动什么......我看见的时候这个言论还不火,评论一边倒,现在不知道了,剩下的你们去撕吧我真的没力气了)
⑤部分全职nc粉在阴阳师的番剧中刷辱骂言论(引战请直接举报拜托了,我现在比较担心阴阳师粉刷回来然后两家来来回回,只能希望nc都付不起大会员的钱吧)
⑥事件结束之后阴阳师粉和全职粉依然在撕逼,各种程度

那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群里争论就更多了。
顺便提个事情,我加了一个太太的粉丝群,实时在线保持千人的那种,但是气氛很和谐什么敏感话题都不给谈的,一开始是禁谈b萌的,到最后就忽然解禁意思是大家一起再努力一把,因为在那些乱七八糟的群里见识到了就算同是全职粉照样撕我当时其实有点慌,但是一天之后就再次禁谈了,原因是很多人不明白什么叫适当。

其实在b萌开始之前,也有发过一条动态,这个游戏注定只能引战,毫无意义。

各位,你们真的还想要下一届吗?

最后。
这一年,全职高手这个圈子里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大家真的辛苦了,这一路走来有幸和你们相伴,给所有的同担比心♡
我爱这个作品也爱这个圈子,在这里遇见了最好的情人和最好的情敌。

评论(19)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