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神Lancelot

啥都不会

你们看啊许小狼半夜不睡觉写了什么骚东西。

我也想看他睡着的时候的样子

不管是不是装的

是真的我就偷偷给他留下我的印记

不需要唇膏助攻,我可以给他一个最真实的

敢在我面前装睡我就轻轻拨他的睫毛

看谁的笑点低

他要是这样靠近我我一定会大胆地扑上去抱他

拥抱真的是太美好的姿势了

让我深陷其中吧,你的全部都属于我

他若是敢用暧昧的姿势把我逼在这样有限的空间里我就吻他

想看他眼底一闪而过的欲望也想看他惊慌失措的样子

我真的太好奇他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了

“夏磊老师,你觉得许墨会害羞吗?”

“很难,非正常状态下吧。”

是啊,他太冷静了,这世上最了解他的人都这样说了

他的处变不惊让我很难受,难受得想要破坏掉

那种面对任何人都会露出的温和的微笑

在我面前你可以不必这样,让我成为你唯一的不确定因素吧

我要看他所有的从容不迫在我面前瓦解

“时光流逝……”

“而我对你的爱与日俱增。”

许墨先生,其实我也是。


评论

热度(16)